close

我一向不怎麼喜歡寫什麼食記,繼上一篇珠寶工藝的文章寫到我怕了之後大概停了快一季,連帳號都快忘記

本人也非美食家,還有吃的感覺人人都不同,繼幾次受騙之後什麼網友推薦的美食,我發自內心的給網友一句忠告(忠言總是逆耳),蘿蔔青菜各有所愛,參考參考即可

有別於專業的攝影師還有饕客們能夠把食物拍得美美的,請原諒我

我沒有單眼相機只有一台壽齡2年的HTC渴望D +技術差,就別太苛折我啦!吃東西嘛!要吃在嘴裡記在心裡才能回味其實食物美好的滋味

廢話不多說~只會吃的廢材姊姊就來介紹一間環境跟氣氛不錯的餐廳

Afternoon Tea (板橋大遠百3F)

是統一集團引進東京Afternoon Tea 的複合式餐廳 (如果有興趣請上官網之品牌故事介紹)

一進去餐廳之後服務員會給你一個籃子給你放包包用的(貼心程度:★★★)

整個餐廳風格大概走向歐美的鄉村風格

Afternoon tea2

坐定位之後服務員會提供水還有menu,這間餐廳每個餐桌上都有餐桌花,讓人覺得很有自然氣息

靠窗的位子是全透明玻璃的(不要問我在哪,我沒拍,背光下就算拍了也是一片漆黑)

我去的時候大概十一點多,對於懶得預約,討厭預約的我來說真的很幸運

(我不知道為什麼全台灣人都超愛預約的,沒有一間餐廳不用預約就馬上可以進去吃飯的)

題外話...母親節前夕(我明知道要節慶都要提前預約)但...我一絲絲的希望可以有現場等候的位置,那時打給新莊店的原燒說:我們當天預約滿囉現場排要等到晚上10點喔!

10:00都關了你何不直接告訴我整天都沒位就好,當然最後我們還是沒出去吃,回家跟妹妹還有小堡子叫PIZZA跟肯德基度過母親節前夕

話說那天連必勝客跟肯德基都超多人!

好啦~回到正題!話說它們的MENU是不是看起來讓人家很舒服呢!

Afternoon tea

現場的MENU會因為每一個時段推出來的餐點不同有些微的差異,但大致上是以燉飯跟義大利麵為主

每樣都有單點價格,主餐可以加價100~200不等升級成套餐

主餐加220塊的套餐會有每天例湯、麵包+奶油、任選120元飲料一杯、甜點

當期推出的甜點跟超出120元飲料的部分是要補差價

它們的麵包很好吃,外皮鬆軟可是很有口感跟嚼勁,即使不塗奶油也很好吃喔!

IMAG3752  

主餐的部分價格大概落在290~350區間

我點一個

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(價格:$320)

 

、鮮蝦、花枝、蘆筍,與新鮮小蕃茄和特製醬油蛤蠣醬汁清炒,融入小蕃茄的酸甜,大火將白酒揮發入味,以帕瑪森起司和初榨橄欖油增添香氣。色香味滿溢的地中海夏日情調。(以上截至官網)

 

 Afternoon tea4

 

這壺是印度奶茶,左邊那一小罐子是裝肉桂粉,依據個人的喜好酌量使用

奶茶是無法回沖泡的,但是花茶類是可以回沖!

Afternoon tea6

最後搭配的甜點是5月限定的覆盆莓白巧克力塔

Afternoon tea7          

Afternoon Tea 的量不會太多,對於食量少的男孩女孩們是相當合適的

餐廳也不會過於吵鬧,適合全家,朋友,情人們來聚餐

套餐搭配消費大概落在500~700的區間

我和我朋友兩個人最後結帳大概要1400,以義大利麵餐館來說價格是偏高了一些

但是相較於其他餐廳我覺得安靜多了(這很重要)

我不在意吃飯聊天...但是總會有人把餐廳當家裡客廳,一桌這樣兩桌這樣整個餐廳鬧哄哄的

心情也不美麗的說!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官網喔!

Afternoon Tea:http://www.afternoon-tea.com.tw/PageLoader.aspx?__PagePath=/Tearoom/Menu/main2

PS:使用遠東信用卡的朋友們在任何遠東百貨公司消費,不限金額可以免費停車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